。可以。

可以混不在意

可以假装关心

不去拒绝任何人的要求

哪怕他们的心

看起来没有人形


要我关心

要我用心

要一万分感情

去填补一点不相关的心


感谢付出和给予

没有回报

那不要紧


我想不是所有人

都这样冷心冷情

我想我是个异类

不懂人的心路历程


我多想告诉

每一个要我关心他的人

你们相信你们想相信的

你们捍卫你们所捍卫的

我无权去过问别人

可也别来问我


为什么会成如今光景

为什么对房子里的一切

都不知情


为什么像是住在一个家里

却要说宁可流离失所

自我别离


我什么都可以

为别人放下自己

可总有某个深夜

某个十分

请不要相信


可以

不是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