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我于高山之上

葬我于黑水之旁

葬我在翻滚的海

葬我在冰冷的江


我愿意做十恶不赦的坏人

如果这样心里可以好过一点

我愿意沉浸在茫茫的黑夜

如果这样可以看见光


不用理解

不用向往

不用把污垢都看成假象

人群还是熙熙攘攘

红绿灯安排着不成定数的时间

公交开向黑夜

呱噪的人群总会

寂静


总有某个时刻

总有某个角落

总有某一处坟冢

可以属于我

可以让我安宁地死去

无知无觉地

不再听见碌碌之声


我真的不需要

不需要你看见我

你过你的生活

可以不要左右为难

可以只关心你想关心的人

可以把我当成空气

我们除了血脉

可以没有一点关系

我恶心

真的恶心


我没有办法自我定位

也没有地方安放自己

我想找一点立锥之地

不必在你眼前

只要在这世界


哪怕这世界我无处容身

哪怕我千夫所指挫骨扬灰

你是唯一不能评判我的人


你们凭什么

审判我的灵魂?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