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

做错事的人

永远理直气壮

要求原谅


想要太平盛世

又想要圆满收场


可你打碎了世界

凭什么

要我忍耐拼装


无数人说的好话

要我来做中间的善良


可我凭什么

在你捅刀之后

待你如常


我知道

黑暗不是人心的方向


可我要怎么样

从阴影和捆绑里

挣脱心脏


你们都说感情是真的

你们都说我该懂

你们都逼我原谅


可你们告诉我

血的债务

怎么原谅


永远横贯无法弥补的碎片

怎么

才能恢复如常?


我不是圣人

不是傻子

不是什么都不懂一颗糖就能跟你们走的驴

我有我自己的心脏


我有我自己的方向


你可以说我

心里只有自己想要的东西

可永远

永远不要指望


我是个小心眼的

擅长记仇的坏人啊

你们要是觉得我冷血

的话

我是个坏人啊

好吗


别逼我了

道德绑架只会让我更渴望伤口和挣扎


自苦是某种

必经之路

而我向死亡而去

也决不提起

原谅

评论

热度(4)